close

看似沒有甚麼關連的兩個人
一個是創作女歌手
一個善於模仿搞笑

不過擺在一起好像有種說不出的相似及詭異...



戴佩妮之前的一支MV
就請了阿ken來模仿自己
在MV當中戴佩妮只出現在最後幾秒
雖然有人可能會覺的這樣很惡搞
不過這真的是跟時下一堆主流歌手的風格
有著很不一樣的特色
很有創新感



改造過程慘忍畫面內容....
按我

前幾天戴佩妮在河岸留言的演唱會
阿ken再次模仿短髮的她



個人覺得這個噁心度比之前那個高很多....XD
我很懷疑為什麼戴佩妮還唱的下去...



正牌MV版


這兩個MV都是戴佩妮自己導的~
我覺得都拍的很不錯
這都收錄在她的新專輯
“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“中

如果覺得好聽的朋友~可以去買來支持一下囉
我是等她發片等超久~所以一出就買拉~
哈~~
不過真的不錯聽~很多元的曲風
很推薦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pton1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